我是锋行天下

穿越时空遇见你第29章(景琰遇上伪装者

29章

  岩井就这音乐开口道:“和南田课长聊天,很愉快吧?”景琰笑了笑:“那是自然,南田课长给我想要的东西。”岩井道:“那是你还不了解她,我觉得你应该给自己留下准备,万一你今天被明先生打成瘸子呢。”看来这是听到他们的谈话了,景琰面不改色道:“那我还得谢谢岩井小姐了呢。”岩井妩媚一笑:“那我还有别的消息呢,不知阿诚先生感不感兴趣。”

   景琰看着眼前的女人,咬牙跟住:“那就要看岩井小姐给的是什么消息了。”岩井扶住景琰的肩,貌似很亲密的跳舞,景琰觉得自己真的要崩溃了,这女人到底要干啥,岩井的声音低低传来:“外面都在传和平大会的参会人员是坐船过去,可是人家好累,能不能帮我买张火车票。”语不传六耳,岩井抬起头,面色也有些红了,脚步也有些虚浮,景琰暗道这女人演技真不错,他看看四周,有意提高音量:“岩井小姐,你醉了。”岩井抱住景琰,看着他:“我没醉。”明楼探究的看过来,但没有帮忙的意思,汪曼春煽风点火道:“阿诚的女人缘还真是不错啊。”明楼冷哼一声:“他还能被人利用,说明他还有利用的价值。”影影绰绰的听到这句话,景琰心里也翻个白眼,说的好像你不被利用似的,不过话说回来。明楼大哥还真是一直再利用别人,明楼走过来,道:“阿诚啊。看样子,岩井小姐喝醉了,你送送她,女孩子不安全。”景琰看了明楼一眼,岩井要是不安全,这上海滩还是安全的姑娘么,腹诽之后,点头道:“是,先生。”明楼回头:“曼春啊,这是你最喜欢的舞曲,我再陪你跳一舞。”汪曼春貌似娇羞的点点头,两人结伴而去。

  景琰并没有照顾醉酒的人的经历,况且身边的人也不是真的醉了。景琰也不知道她接下来还有什么花招,精神一直在紧绷着。扶着她走出大门,可是接下来要去哪,身边的人含混不清道:“外面的风好舒服,陪我,走走吧。”两人走出一段距离后,岩井的声音变得很清晰:“你这样走很得劲么。”景琰松开岩井,有些尴尬,岩井倒是落落大方:“你不应该谢谢我么。”景琰瞪大眼睛,岩井很是无奈:“你要在那,不还得受气啊。”景琰回了一句:“谢谢。”岩井一乐:“你这个人啊,还真有意思,我想过你在这里,如果没有明楼或是给你兜着的人,恐怕你一天都待不下去。所以,我很想知道,你究竟是谁?”突如其来的一问,让景琰愣住了,他该怎么回答,虽然他帮过自己,但还是个陌生人,即使是说了,又有几个人会信呢,思虑一下,开口道:“我是明诚。”岩井歪头一笑,并没有说话,两人沉默散了一会步。景琰开口道:“你家在哪,我送你回去。”岩井欣然:“好啊。”刚走两步,听到有人在喊:‘茜茜。’两人回头,看见一男一女在后面,岩井看见两人露出一个很发自心底的笑容:“姐姐。”看见男人:“李经理。”而景琰看向男人时,差点脱口:景睿。话马上到嘴边用力的咽下,岩井介绍道:‘这是我姐姐,那位是她的...’男人接口道:未婚夫,我叫李克明,你好。那女子也干练的一伸手:“樊露。”景琰看到人家都已经自报家门了,也自我介绍道:“我是明诚,岩井小姐有些醉了,所以陪她走走。”樊露一个公式化的笑容:“那谢谢明诚先生了。天也这么晚了.....”景琰接话道:“那就不打扰了,告辞。”说罢,转身离开。

   走出两个拐角,景琰终于长舒一口气,今晚总算是结束了,信息量满满的一晚啊,脑子马上就要不够用了。他摸摸右口袋,里面是一张纸条,明楼临走时候不经意给他的,上面是一家旅馆的名字。

   景琰来到那家酒店,找到明楼。明楼头也不抬道:“今晚怎么样?”景琰郑重开口道:“信息量很多,我想您帮我分析。”于是,景琰将舞会的所有事情一一说给了明楼。


评论

热度(3)